半山的那个大腰子

一只总在想变成风筝的内酷 由于拉锁拉得紧根本飞不出来

[zry48]穿越真刺激 要爽由自己 C34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提着食盒踩着疲惫的脚步踏进了家门,随手把东西丢在桌子上,任由重力把自己砸进柔软的沙发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”唐山海端了两杯水从厨房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家啊……”余小晚一骨碌爬起来,尴尬地理了理压皱的衣服,接过递到面前的水杯,“谢谢。这么早就回来了,任务应该完成得挺顺利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没出现什么意外,你呢?千田没察觉到什么异常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到这,今天上午可累死我了!动不动就被人拿枪指着,为了防止千田发现你,一直跟她吃饭吃到现在,精神高度紧绷,做一台手术都没这么累。”余小晚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水,长出一口气,才算恢复了些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唐山海笑笑,“范闲应该马上就回来了,我去把菜热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唐山海拎起桌上的食盒走进厨房,开锅起灶,热气裹着香味刚飘到客厅,大门就打开了。早就饥肠辘辘的范闲反手带上门,深吸了一口这迷人的菜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!这香味,是任务顺利完成的味道!”范闲揉着叫嚣的肚子,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餐桌旁等着投喂。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摆着碗筷,一边跟他复述今天上午的经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咳咳咳……你跟千田说你怀了我的孩子?!我喜当爹了?!”范闲呛了一口水,大小眼重出江湖。

       “又不是真的,当时那不是一时情急嘛,再说你现在是陈山,陈山可不会你那些制毒技术,要是让荒木惟知道了,不定会出什么乱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不出来小姑娘你心思还怪缜密的哈。”范闲顺了顺气,有些无奈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有没有考虑过自己以后很可能被荒木惟拿来要挟陈山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反正,过几天救出离姐我们就走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先说好,我不是责备你,我是怕陈山拿我开刀。”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有些心虚,把菜往他面前推了推,“赶紧吃,水堵不住你的嘴饭还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我闭嘴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下午上班,费正鹏亲自审问周海潮,范闲陪同,杵在一旁没有表情一丝不苟地记录,活像一只智能AI。

       “肖正国!卑鄙小人!栽赃陷害!呸!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!”周海潮身上脸上挂着鞭痕,喘着粗气破口大骂,愤怒的目光仿佛能把范闲碎尸万段。

       范闲在一旁捧着记录簿,一脸风轻云淡 ,似乎这难听的话语完全与自己无关,甚至故意扭头问了费处一句“这句要记吗?”

       费正鹏摆摆手,“周海潮,大家都是 中国人,何必为了日本人遭罪,关处已经派人去你家里搜证了,死咬着也没有意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日谍,你们就是把我家翻过来也不可能找到什么证据,真正的日谍就在你面前,可你却视而不见。”面对费正鹏,周海潮收起了刚刚的歇斯底里,冷笑着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吱呀”

       审讯室大门被拉开,周海潮瞥了一眼,没想到进来的竟是关处,眼里立马燃起了希望,“关处!关处!您一定要救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关永山冷冷地剐了他一眼,本就阴沉的脸色更加铁青,伸手抖落出一块手帕,伸到周海潮面前,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愣愣地盯着手帕上格外刺眼的几朵樱花刺绣,脑子有些发懵,他不明白关处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这是从自己家里搜出来的?他怎么从来不知道!混沌间他突然回忆起了肖正国和飞虎队队员被炸的那天,余小晚反常的主动来自己家里,当天她的表现现在想来,有诸多可疑之处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我的!”周海潮回过神来全力否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?那不然是我的?”关处沉着脸反问周海潮。

       “关处!很显然是有人在陷害我啊!你要明察!”周海潮奋力挣扎着,似是要从当啷作响的镣铐里表达自己的冤屈。

      关永山收回手转过身去,正要对手下说些什么,周海潮心感不好,连忙大叫:“是余小晚!那天余小晚来我家吃饭,一定是她趁我不注意偷偷藏在我家里的!关处!对了,还有!今天早上我看见她跟日本人有交集,也是她告诉我肖正国要偷兵工厂分布图我才出现在机要室!”

       “荒唐!小晚为什么要陷害你?你不要乱泼脏水!”费正鹏皱了皱眉,有些急切地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肯定是受了肖正国的蛊惑,肖正国才是樱花!你们不能被他骗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周海潮,说话要讲究证据,全凭一张嘴就能说清楚是非黑白,你当关处费处是什么?”范闲终于放下了本子,面上表露出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相信小晚是个单纯善良的好姑娘,但是为了公正严谨,还是把她叫过来问问话吧。”关永山考虑了一下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迈进审讯室大门,有些不确定地看了范闲一眼,后者看了看周海潮又朝她摇摇头,余小晚大概猜到是周海潮把锅甩给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晚,是你把东西藏在我家的?”周海潮刻意带着几分悲凉的目光看着余小晚,抢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?”余小晚怎么会看不出来周海潮又在故意诈她,装作一脸茫然的样子看向费正鹏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晚,你如实告诉干爹,你知不知道樱花这回事。”费正鹏不悦周海潮那点小心思,柔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樱花?当然知道啊。”余小晚的反应不禁让众人心头一紧,但很快接下来的一句话就让他们松了口气,“不就是一种花吗,医院里就有一棵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了小晚,你回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余小晚!肖正国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?你竟然帮着他这样害我!”一种强烈窒息感灌满全身,周海潮剧烈地挣扎着,嘶吼着,倾泻着愤怒与怨气。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迈出的步子又收了回来,转过身快步走到周海潮面前揪住他的领子,“你就是条疯狗,你以为我不知道当初在上海的时候,肖正国脖子后面这一枪是你打的吗?差点儿就没命了。为了往上爬,不择手段,处处陷害肖正国,做了背叛党国的事,还要拖他下水,得不到我,连我也不放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低下头冷哼一声,“余小晚啊余小晚……”他完全没想到余小晚竟如此绝情,本以为她该很容易露出破绽,没想到……原来之前故意露馅给自己都是算计……眼看最后一点希望也要破灭,整个人像被抽干了一样,耷拉下来,兀自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,证据确凿,板上钉钉,”关处顿了顿,“明日枪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