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山的那个大腰子

一只总在想变成风筝的内酷 由于拉锁拉得紧根本飞不出来

[zry48]穿越真刺激 要爽由自己 C33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赶到时余小晚正在巷子里的一间小破屋旁不安地四处张望,他想了想还是直接走上前去,右手悄悄摸上枪带,以防万一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晚?你在这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出现地周海潮吓了余小晚一跳,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樱花?”周海潮试探性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!”余小晚立马否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竟然真的是你!”周海潮向前迈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了我不是。”余小晚跌跌撞撞退了两步,后背抵在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知道樱花是个人?”手枪已经从枪套里拔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冰凉的金属抵上腰侧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晚,你别紧张,”周海潮突然收回了枪伸手抚摸着她的头发,露出了笑容,“只要你说出肖正国和日本人的关系,不管你是樱花还是桃花,都还能好好做重庆的跳舞皇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……”余小晚吐出一个音节又挣扎地咬住了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离姐可是被他审得很惨……都招了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咬咬牙,开口道,“肖正国就是樱花!”说完又求救般抓着周海潮的胳膊,“我会不会被他报复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怕,只要抓住证据,我立刻就送他下地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听说……他、他今天要去偷兵工厂分布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假的?”周海潮眼睛亮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只是隐约听到,不是很确定……”余小晚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冷笑了一声,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晚,用不用除了那个女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不了,打草惊蛇不好,你快回去吧,她目前不会害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走了,你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目送着周海潮离开,余小晚满意地勾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那人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冷不丁凉凉的触感又抵上了余小晚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“周海潮,肖……”余小晚想了想,改口道,“陈山的死对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陈山都告诉你了?”千田挪到余小晚面前,枪口也从后背挪到了眉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这么紧张嘛,我作为肖正国的妻子,怎么可能发现不了他是假冒的,恰巧,我不喜欢那个肖正国,陈山……还不错。”余小晚一脸坦然地直面千田的目光,双手背在身后却已渗出了一层薄汗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来你可能不信,陈山那天去买药是因为……”余小晚低头瞥了一眼自己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千田想起了荒木惟的话,陈山是个重感情的人。她收起了杀心,这个女人的价值或许比陈夏更大。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看着枪口终于偏离自己,暗暗松了口气,笑着对千田说:“千田姑娘,快到饭点了,去尝尝重庆菜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去,我还有别的事。”忽然想起来刚刚忘了问,“你和他在这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陈山让我跟他约在这的,说是有什么计划。”

       千田略带怀疑地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就别管他了,万一打乱了计划呢,我跟你说重庆菜可好吃了,来这不短时间了吧,但你肯定没尝过正宗的重庆风味,听说你们的荒木先生对中国很感兴趣,你以后还能给他介绍介绍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千田有些犹豫,还没考虑清楚,余小晚就自来熟地挽上了她的胳膊向外走,她有些僵硬地抽出了手,却没再说什么拒绝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赶回军统大楼路过监狱时看了一眼黑漆漆的窗口,顿了一下还是去了机要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周副科长?您怎么来这儿了?”机要室小刘热情地迎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肖正国有没有来过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您是第一个来的。需要调阅什么文件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来确保重要文件是不是都还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请问有处长批的文件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时间紧,还没来得及去签,刚接到消息,今天有人要偷兵工厂分布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小刘慌了一下,上一个机要室的看守员就被偷东西的日谍暗杀了,他这上有老下有小的,怎么就摊上这事了!“那那那可都仰仗周副科长了,周副科长心思缜密未雨绸缪,真是军统的栋梁啊!”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从鼻子里嗯了一声,算是应了这蹩脚的马屁。

       小刘就这么盯着面前拿着枪转悠个不停的周海潮,心里随着焦躁的脚步声越发紧张,直到紧张得肚子都开始有些疼,拜托了周海潮代看一下,就捂着肚子跑去了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好一会,小刘迈着有些虚浮的步子回来,哭丧着脸得知小偷还没来,如坐针毡地又坐回了工作岗位。

       “着火啦!着火啦!快来救火啊!”

       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叫喊和嘈杂的脚步声。周海潮拉开门随手抓住一个人询问情况,那人着急忙慌地说办公室那边着火了,处长急着召集人去救火呢。周海潮想起办公室里地一些重要文件,交代了小刘一句好好看守就赶忙跑去办公区。

       这边唐山海顺利潜进办公区并放了把火,成功制造混乱后,趁乱溜到机要室,拉开窗户一角,拿出范闲早前配制好的迷药往里一吹,小刘晃了两下,便倒在了桌子上。唐山海确认了一下四下无人,翻了进去,凭借对重庆军统机要处的记忆,轻车熟路地找到了兵工厂分布图,揣进怀里,离开了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多少遍不要乱扔烟头,这下失火了!下次谁再被我抓到,就不要在这干了!”火势被遏制,费处沉着脸对众人训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”众人垂头丧气地回答,心里暗暗骂着那个倒霉蛋,牵连了这么多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分布图!”周海潮忽然想起了这件事,跟关处、费处大致讲了情况一起去了机要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刘,快看看重庆兵工厂分布图还在不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范闲配的迷药药效很实用,小刘晕了大概十分钟就醒了,并且以为只是自己拉肚子虚脱了有点累,甚至不知道自己晕过,此时揉揉肚子,拿上钥匙打开存放图纸的柜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了!”小刘吓出了一头汗,又仔仔细细翻了一遍,确实已经不在,畏畏缩缩地给两位处长汇报。

       周海潮有些急切地开口:“之后有没有人来过?”

       小刘认真地回忆了一下,“我一直在这,没有其他人来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有没有异常?”关处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小刘挠了挠头,“没什么异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异常?”关处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小刘生怕怀疑引到自己身上,赶忙开口,“对了,期间我肚子疼,周副科长帮我看了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有此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是”周海潮忽然感觉背后一阵冷汗,头皮发麻,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,“关处,你不能轻信别人的一面之词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!肖正国!一定是肖正国搞得鬼!我今天接到消息肖正国要偷兵工厂分布图,所以我才来这儿的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这事?去把肖正国喊过来。”关处吩咐下去,又转回头继续问,“你从哪得到的消息?怎么不第一时间上报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周海潮顿了一下,觉得不能把余小晚牵连进来,“今天偷听到了日谍的谈话,没有第一时间通报是因为我着急抓贼,我对党国的忠心您还不知道吗!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又为自己辩解了几句后,范闲推门进来,今日审讯张离的记录员小张顺带也被喊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d……关处。”范闲遏制住下意识就要作揖的手,心里默默抓狂为什么关永山要和自己老爹顶着同一张脸!这样自己很容易吃亏的好吗?!

       “肖正国,你今天都去了哪里,干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范闲收回了内心戏,板板正正答道:“今天早上上班以后就一直在监狱审讯,除了上厕所,并未离开半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一直在记录审讯过程,确实如此,肖科长离开的时间最多不超过五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发生了什么事?听说今天失火了?”范闲故作不知情地表现出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“兵工厂分布图丢了。”关处语气中带着微愠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范闲看看文件柜又看看周海潮,“该不会是……周副科长向来兢兢业业,别不是弄错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希望是弄错了,可现在行踪最可疑,最有作案时间,作案机会的就只有周海潮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关处!关处!说不定是这个小刘偷了图栽赃给我,处长您可要明查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!我说的句句属实,有一句假话天打雷劈!”小刘急得都快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!周海潮。你别像只疯狗一样着急了就乱咬人好不好。”关处揉揉太阳穴,周海潮这个毛病真是让人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范闲挠了挠鼻尖的小痣,低着头抿着嘴默默看戏,努力让自己没有任何表现。

      关处听腻了两人的辩驳,挥了挥手,示意手下先把两人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关处!”

       “关处!”

      关处皱了皱眉头,吩咐下去搜查两人的家便回了办公室。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